• 劍士

    出生地:勇者大陸

    性別:男

    擅長:近距離作戰、武器特技&特殊攻擊劍士在近距離展現他嫻熟的劍術和華麗的技能跟對方打鬥,可以說是最有男子氣概的勇猛無比的人物。第一次選用劍士的用戶可能因為不知道該怎麼分配能力點數而疑惑,一般向力量型劍士和敏捷型劍士兩個方向培養人物。

  • 弓箭手

    出生地:仙踪林

    性別:女

    擅長:遠距離弓箭攻擊,輔助魔法和召喚術 使用,對弓箭手來說,對於力量,敏捷性以及 智慧的提高,能力點數總覺得不夠,但是達到 一定的等級並使用跟等級值符合的物品,將成為 具有劍士體力和能夠遠距離攻擊力的人物。

  • 魔法師

    出生地:勇者大陸

    性別:男

    擅長:遠距作戰、攻擊&輔助魔法使用魔法師可以通過多樣的魔法,展現華麗的效果和強大的實力。 ★成長初期因為體力少,​​經常受到死亡的威脅,但是一旦學會瞬間移動魔法和隕石魔法,會變成很強的人物。

  • 魔劍士

    出生地:勇者大陸

    性別:男

    擅長:近距離作戰、武器特技&攻擊魔法使用魔劍士是存在的特殊職業,能夠使用劍士及魔法師的武器及防具外,還可使用魔法師大部分的魔法。在升級方面,一般角色在升級時只可獲得5個能力點可供分配,但魔劍士升級時可獲得7個能力點。